幼驯染许愿机

版头背景@⇔
所有内容不授权任何平台搬运

一些迟了很久的repo

P1是@墨染云夕 老师送的礼物,吧唧和纸片数量多到让我感觉自己是白嫖怪……和墨染老师联系是CP28策划之前了,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问如果CP28再弄街有没有想法参与,没想到得到墨染老师的热烈支持才让我更有信心动力www墨染老师一直是很负责的主催,做的谷子无论是工艺质量还是价格都是很良心,这之后约稿和做谷工艺都或多或少参考了墨染老师的建议,遗憾的是CP并没有见到,如果有下一次逛展的话希望有机会再见!=(烫金吧唧特别好看 给了一个特写)


P2是@王宇 老师的寄来的书信和手刻章,收到王宇老师问要刻什么的消息时还没睡醒(?)就回了个友谊天长地久,后来听其他朋友说他们都是四个字(?)没想到收到之后真的塞了六个字真是辛苦王宇老师……虽然不知道刻章是一个什么样的程序,但是亲手手刻出这样一个物件就是很值得珍藏纪念了!老师的字体也很清秀,朋友在旁边看着说像个女孩(笑死)信件的内容就不多说了您的心意我都懂(?)也希望王宇老师多多产出瑞金,投喂瑞金人更多滴粮食~


P3是@静影 送来的手写信,还有糕点放在家里冰箱就没拿出来拍照,很好笑的是本来是打算快递的结果在黄鱼的拉线操纵(?)之中莫名其妙就直接在洗脚城见面了(??)这次来玩的整件事情都比较仓促(……)我家客厅比较小可能活动不太方便,定的蛋糕也不太大不知道有没有分够份数,而且第二天忙着出去开会所以只能半夜开车把几位老师送去民宿,没能尽地主之谊好好招待……人多的场合对没有特别熟(……)的老师俺还是有那么一点犯怂……想想还是应该好好交代一下的(抓头)谢谢静影老师送来的糕点!成为了我几个犯懒不想煮饭的晚上的零食……(烈斩箭头和芦荟方块也非常传神,感谢2333) 


P4是熊熊@否极泰迪 的!找熊熊乞讨已经是我的家常便饭了!(不要莫名自豪)本来只想乞讨勇者企划的吧唧,熊熊说等方卡印好再寄给我,结果收到是这么一大堆,鱼鱼震惊!方卡是真的很好看,熊熊画瑞越来越瑞了(嗯?)方吧唧和拍立得都超合适www泡泡糖也好好吃好想吞下去……以及莫名出现在盒子里的洗面奶23333那下次出差可以方便携带了好耶!



 零零碎碎欠的repo都在这里补上了,总之感谢各位的关照><感激不尽无以回报,以后有空就造雷回报(……

评论(5)
热度(121)
©幼驯染许愿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