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驯染许愿机

版头背景@⇔
所有内容不授权任何平台搬运

瑞金/总裁奋斗史


 

金一夜暴富了。

前情省略,总而言之,继承了家族企业的金一夜之间成为了有钱的总裁。

成为总裁的第一件事,金决定花点钱,买点乐子——包养一个暖床对象。

 

这个时代霸道总裁包养贫穷小白兔已经是过时乐趣了,金想着就算做霸道总裁也要做不一样的烟火,要包养就包养个厉害的!

就决定是你了,隔壁那个看起来经营不善的公司的年轻总裁!

 

金不知道隔壁守望投资公司规模大不大,只知道就连总裁都只有一小间单独办公室,不像金家里做实业的矿业公司包了整整一栋办公楼,金本人更是暴发户似的拥有一整个平层办公室,经常在落地窗前摇晃着红酒杯看外面纸醉金迷的都市夜景。

金对投资公司那个总裁印象还挺好的,偶尔在电梯里碰上了,对方要么目不斜视地盯着电梯显示屏,要么皱着眉头严肃认真地看着手机屏幕在思考,仿佛旁边盯着他肆无忌惮打量的金和金脖子上闪亮亮的金链子都是空气。

很好,是个对金钱不为所动的男人。好吧,男人,我承认你的小花招狠狠地勾引到我了!

 

于是金用一张矿区开采权转让合同买来了隔壁投资公司——包括他们的高冷总裁。他坐在十九楼的大平层办公室翘着二郎腿昂着下巴说:“今晚下了班来给我暖床。”

站在对面的高冷总裁看了一眼合同,又看了一眼坐在比自己大一倍办公椅里翘着一头乱发的金,嘴角扯出一个三分凉薄四分倔强五分漫不经心的弧度,说:“好。”

 

高冷总裁在下午六点准时出现在地下车库。虽然他们这一行业996是常态,但是身为资本家总裁本人自己却是严格的865,正好在金下电梯的时候等在了他的银光限量款保O捷面前。

金把车钥匙丢给他:“唔,你开回去。”

高冷总裁接过钥匙,熟练地开了车门坐上去,调好座椅拉好安全带,手放上方向盘随时准备松刹车踩油门。金则钻到了后座,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往座位上一趟,闭目养神起来。

说起来金要包养人这件事,其实还是有那么一点源头的。他学生时代有过一个初恋,初恋有着所有白月光都有的一袭长发,性格温柔体贴,待金十分之好。

然而在金毕业朝他告白的时候,初恋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他并且对他说“一直把你当朋友”,唐突失恋的金在毕业晚餐上喝得酩酊大醉大哭一场,改天就在志愿里填了最远的城市跑得越远越好。

而现在虽然回到了原先老家的城市又摇身一变成了霸道总裁,心里却还是有那么些许当年的白月光初恋。直到金看到隔壁的守望公司总裁,脸庞线条似乎和他当初的白月光有那么几分重合,但是性格气质完全不同,对方高冷十足,整天用发带束起一头银色刺发,看起来又酷又利落,和记忆中温温柔柔长发那款白月光截然不同。

于是金想:行,就是他了!

 

进了房门,金就往沙发上一倒,刚想扯掉领带舒服地长出一口气,突然反应过来身后还跟着一个当完司机又拎包的暖床对象,他立马正襟危坐靠在沙发上咳了一声,对着把包和外套都挂在衣架上的高冷总裁说:“今天开始就是你的试用期了。”

说完又想起什么,突然问道:“对了,我是不是还没问过你叫什么?”

高冷总裁开口:“我……”

“算了!不必多言!”金大手一挥,阻止了高冷总裁说话,“名字不重要!以后就叫你……宝贝儿!”

新晋宝贝儿高冷总裁:“……”

暴发户金对自己包养的宝贝儿很是上心,又是准备了水果又是叫了甜点外送,往茶几上摆了一排精致食物,还开了一瓶他柜子里的82年拉菲。

喝了点酒的金话又多了起来,絮絮叨叨向自己刚包养的大宝贝儿一通倾诉。说是包养,金其实只是想找个人聊聊天而已。他继承家业空降成公司管理层,又要学习管理事务,又要顶着自己亲姐失踪的压力让底下员工信服,金已经焦头烂额好一阵,这会儿像倒豆子一样一骨碌全吐了出来。

而作为包养对象的高冷总裁也十分称职,听着空降总裁辛酸心路历程一言不发,毫不发表意见,只默不作声地给金空了的酒杯满上,又满上,再满上。

直到金打了个酒嗝在地毯上翻了个边,仰头看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高冷总裁才慢条斯理问:“为什么要包养我?”

金的眼珠反应迟钝地移向高冷总裁,呆住盯了他好几秒,才迟缓地笑了起来。他抽出一只手,眯着眼睛用食指和拇指圈住视野中面容沉静的青年,仿佛把对方圈在指腹之中。

他说:“你跟我喜欢的人长得很像……”

青年倒酒的动作一顿,还没来得及反应,又听到金拔高声调的下一句:“不对,你比他好看多了!”

喝得迷迷糊糊的金比划着:“唔,你的发带比他好看。而且头发竖起来,很酷!”他竖起一根大拇指,“很帅!很酷!很厉害!比我初恋好看多了!”

然后又滚去一边碎碎叨叨地讲他那个只在朦胧记忆里的初恋了。

 

被“包养”的青年总裁收拾完茶几,把酒杯餐盘都扔到洗碗池里,再回来的时候金还倒在沙发下面的地毯上闭目养神。青年一根手指挑起他额前的刘海,问:“累?”

金乖顺地点头:“好累哦。”

当然会很累,空降总裁可不是那么好当的。今晚胡闹了一通把心里的憋屈说出了七七八八,想必还是纾解了部分压力。

高冷总裁也点了下头,手抬起金的膝盖窝把人抱回房里休息,刚把他放在床中央准备转身,突然又被一只爪子勾住了衣摆。

醉醺醺的金主睁着眼睛,眼神没有聚焦,却固执地望向上方处模糊不清的脸。

“不是要给我暖床吗?”他的声音飘忽,像被像雨淋湿的流浪小狗。

脱去了平日上班西装的青年垂下头,鼻尖碰到金湿漉漉的鼻头。青年紫色的眼睛看着他,沉声确认:“你都不知道我是谁,就敢把我带上床?”

“你是我的宝贝儿!”金从鼻子里小小地哼出气,“我可是……嗝,我可是花了钱的!”

他小声地哼哼两声,自认为骚包地解开领口扣子,躺在床上对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说:“来吧,让我看看你的技术如何。”

 

 

竟然没有了!

其实是金主大人找我约的车

但是

写到一半

不想写了!

于是放弃了金主大人的金钱(?

然后就没了!


评论(20)
热度(83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幼驯染许愿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