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驯染许愿机

版头背景@⇔
所有内容不授权任何平台搬运

【瑞金/ABO】一物降一物

ABO,手游背景

爽一下,非常OOC

 

 

*

 

如果要问格瑞这一生最讨厌的事情,“赶不上计划的变化”大概能排到前三。

 

比如开战前夕武器意外损坏;比如攒好一大笔积分准备采购的时候才发现牛奶货架突然清空了;比如……在身上没有补充足够抑制剂的时候他的发小发///情了。

 

这并不是金在凹凸大赛期间的第一次发//情,刚分化不久的年轻Omega在情绪激动的时候经常会不定期陷入激素水平不稳定期,但前几次格瑞都或多或少地提前察觉到了,事先从裁判球那里要来了大量的抑制药物,且在敏感的时段总是在近距离陪伴着金,所以前几次都安然无恙度过。

 

而第一次正式爆发的发///情期,发生在自由丛林的草丛深处。他们一行人沿着林间开辟出的小路往前走,裁判球和见习天使在前边交头接耳,格瑞心里想着出了树林之后的路线规划,凯莉突然停下来环顾四周:“金呢?”

 

于是大家突然发现了:“金怎么不见了?”

 

格瑞对这种状况司空见惯,金总是不知不觉就掉队走丢,而这时候负责去找人的非格瑞莫属。这次他也习惯性地地将刀扛回肩上说着“我去找”,队里的圣女小姐突然叫住了他。

 

安莉洁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说:“格瑞……会有麻烦。”

 

格瑞挑了挑眉,不理解她所说的“麻烦”意味。但这位圣女小姐说话向来半遮半掩,他也不太在意,只说「我会注意的」就转身走了。

 

然而回头到了自由丛林的小路上,格瑞才察觉出不对劲来。

 

这里太安静了。

 

往常如果金走丢了,总会到处喊“格瑞——”“你们在哪里啊——”叫得惊起满树林动物乱飞乱窜,今日里丛林除了几声鸟叫之外却安静得很。格瑞正疑惑着金走丢的路线是不是这里时,突然感觉到了从背后接近的身影。

 

“谁!”格瑞猛一回头,刀刃拦在身前,在看清楚扑上来的人脸庞时猛然收回了他的元力烈斩。

 

是金。冲过来把他扑在了地上的人,正是走丢了的金。

 

与此同时,三束澄黄的矢量缠绕悄然无息地绕上了格瑞的手腕、脖颈和腰。

 

“金?”被捆得结结实实的格瑞躺在地上迟疑地发出询问。他并不担心金会对他造成危险,绑在他身上的矢量缠绕松松散散并无力度,如若强行挣脱也并无难度,但那显然会伤到金本身。况且,格瑞也隐约察觉到金身上不寻常、却并没有危险的气息。

 

趴在格瑞身上的金没有说话,不知为何急匆匆地在格瑞身上嗅来嗅去,像一只焦急的小狼狗。凌乱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金在格瑞的颈旁蹭来蹭去,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格瑞越发疑惑,开口再叫了一遍他的名字。

 

“金。”

 

金在格瑞颈旁停了下来。只听到他沉重的呼吸声,仿佛蛰伏着伺机探爪的危险野兽。时间一秒秒过去,金的呼吸也趋于平静,就在格瑞以为他趴在自己身上睡着了的时候,下一秒,脖子突然地一刺痛。

 

——金在他的颈侧狠狠地咬了一口。

 

与痛感一起随之而来的,是鼻腔与呼吸道中突然浓烈爆发的信息素味道。芳香的、甜美的、燥热的、刺激到头皮发麻的……属于金的信息素的味道。


 

*


安莉洁的预言确实没错,格瑞真是摊上了一个大麻烦。



****如何解开这个麻烦?***


A. WB  @ 金色留声机
B.本博lof合集中只有一篇的那个东西
C.善用扫码





评论(50)
热度(1860)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幼驯染许愿机 | Powered by LOFTER